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周学一文”学习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15:3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0124上午,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周学一文”学习例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牛香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知识。随后她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做了“四新大家谈”交流发言,发言内容言浅情深,引起大家共鸣,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同志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同志对全体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从政治、经济、法律等方面全方位学习,学习可使你强大。二是要提升能力。人的年龄增长不能完全代表能力能的提升,应随着时间的增加,提升自己全方位的能力,要常反思、找不足、找短板、以此提升自己。三是要知法遵法。今天是“国家宪法日”,同志们要学习法律、崇尚法律,要时时刻刻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四是要心态阳光。工作、生活要心态好,工作生活中不会事事顺心,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事事尽心尽责。热爱才有激情,努力才能成功。

(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 郭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