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4:32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月4日上午,宿州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孙勇同志参会指导,支部书记郭继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继龙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对第四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积极检视问题,认真打扫思想灰尘,每位同志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整改到位,会议完成了所有规定议程。


孙勇同志认为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孙勇同志勉励大家要大胆、认真、自信的开展工作,今后要把党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孙勇同志还对年轻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理想、有追求。年轻同志要胸怀抱负,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把追求理想和目标作为自己的第一动力;二是要加强学习。年轻同志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读原著、悟原理,掌握国家的大政方针。同时,还要注重业务学习,重点关注投资审计转型、财务审计、大数据审计等今后审计发展方向,积极参加各类业务技能培训。三是要加强自律意识。目前正值投资审计转型之际,更要加强自律意识,丝毫不能松懈,认真排查业务、纪律方面风险点并加以防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 郭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