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审计局一行来我局交流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4:43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0年10月20日,凤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传保一行来我局交流学习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马群及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丁宁等陪同交流座谈。

      

马群副局长首先向凤阳县审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局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介绍。随后丁宁副书记从党建领审、廉洁从审、精实强审、创新促审四个方面,专项汇报了我局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最后,双方就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学习结束后,凤阳县审计局徐传保局长表示,宿州市审计局党建工作思路清、方式新、效果明,很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多加强学习与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党建工作迈入新台阶。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