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审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09 08:32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泗县审计局通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省审计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三会一课”、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周一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泗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交流研讨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更加需要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主动学、坚持学、深入学,要深学细悟,铸魂补钙,校准思想之标、把稳行为之舵,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有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实处,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扛大梁”,锐意进取,走在前头“挑重担”,全局党员干部要奋勇争先,作表率、树标杆,引领时代进步的步伐;要进一步强化砥砺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落地、创造性转化,结出更加丰硕的审计工作成果。

(泗县审计局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