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7 08:44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8月18日至21日来安徽考察,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给全省的发展确立了新坐标、勾画了新蓝图、赋予了新任务,也给宿州市审计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巨大鼓舞。在局党组精心部署下,全局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

     

925日,宿州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支部学习贯彻的具体工作。

市局调研员孙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同志应做到:广泛的学总书记到安徽考察,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全方面的系统学习,要领会思想精髓和深刻要义二是要深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高屋建瓴、指向明晰,要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三是要结合实际学。合审计工作实际、审计工作职责和投资审计转型学习,要往实里学、往心里走,全面对标对表,提升审计工作实效。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审计干部。

 (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  郭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