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群赴审计组走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16:54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922-2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群带领局机关党总支一行,赴灵璧县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组、泗县审计组(县长经济责任审计组、自然资源审计组、县公安局审计组、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审计组)走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玮、副组长张丽丽参加赴灵璧审计组调研。

          

马群一行首先听取了审计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群对两个审计组党风廉政建设和临时党支部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审计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是坚持“抓党建 强队伍 促审计 创佳绩”理念生动体现是确保审计组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的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巩固临时党支部建设成果,让支部战斗堡垒发挥更大作用。马群强调,全体审计组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宿州审计铁军

调研期间,马群实地查看了审计组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询问并协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求全力保障好审计组工作和生活,让审计组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审计工作,确保审计任务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走访调研结束后,马群带领泗县审计组泗县刘圩镇江上青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