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获评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22 15:06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宿州市直机关工委下发《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宿州市审计局获得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宿州市审计局抓党建 强队伍 促审计 创佳绩”为工作目标,把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高标准完成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造性开展具有审计机关特色的党建品牌,实现审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基础工作的同时,连续多年组织“周学一文、月读一书、季撰一稿、年一研讨”“四个一”学习“四新大家谈”活动;组织开展“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自觉学习 勤奋工作”等主题征文活动;围绕“学先进 担使命 促发展”开展专题党课以及连同工会、妇委会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丰富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是对全局各项工作的肯定,我局将珍惜荣誉、鼓足干劲、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不断开创宿州审计党建工作新局面。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